小馬智行與地平線達成戰略合作

訪問原網址

品玩1月9日訊,小馬智行今天宣布,與地平線達成全面戰略合作。

 圖源:小馬智行
圖源:小馬智行

據悉,小馬智行將基於自研行泊一體智駕算法及地平線征程系列車載智能芯片,打造兼具高性能與高性價比的量產級智能駕駛解決方案,推動自動駕駛技術成果的大規模前裝應用,助力汽車產業智能化升級。

小馬智行推出基於征程5芯片的高速NOA及城區NOA量產級解決方案,並支持定製化需求。其中,搭載征程5芯片的樣車已於2022年內完成高速NOA路試,基於小馬智行長期積累的自動駕駛技術棧,行車表現非常流暢——應對加塞車輛、上下匝道以及自主變道超車等場景都有優異表現。預計到2023年第二季度,包括高速NOA、記憶泊車及主動安全在內的行泊一體整體方案可正式上市;年內城區NOA整體方案可正式上市。

媒體報道

      品玩  搜狐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3-01-09  小馬智行與地平線達成戰略合作
  • 2022-11-22  北京頒發自動駕駛“前排無人”測試許可,百度、小馬智行等企業獲准
  • 2022-11-06  自動駕駛公司小馬智行多部門縮編,數位美研高管離職
  • 2022-11-01  小馬智行、三一重卡、中國外運將建立智能重卡車隊,首批車輛已下線
  • 2022-10-12  小馬智行宣布與速騰聚創開展全面戰略合作
(0)
上一篇 2023-01-09 21:11
下一篇 2023-01-09 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