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晶工獲數千萬元投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尚欣晶工完成數千萬元融資,合肥產投集團、合肥市創新投、創谷資本、航源基金等多家機構參與投資。

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購置放電等離子燒結(SPS)設備、CT機陽極靶盤等產品的研發以及市場推廣。

安徽尚欣晶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21年7月,位於合肥市蜀山經開區,是合肥工業大學科技成果轉化企業。公司核心技術團隊深耕放電等離子燒結領域二十餘年,熟練掌握SPS設備參數設置及調配,申報及授權SPS發明專利十餘項。

尚欣晶工建設了放電等離子燒結共性技術研發與生產平台,以SPS技術為支撐,致力於國產CT機陽極靶盤、玻璃基光學元件成型材料、金剛石-銅高導熱電子封裝材料以及高端濺射靶材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SPS技術源於上世紀90年代的日本,是一種節能、環保的粉末燒結新技術,具有燒結快速、無須預成型等傳統粉末燒結技術無法比擬的優點,適用範圍廣泛,可用來製備金屬材料、陶瓷材料、複合材料,也可用來製備納米塊體材料、非晶塊體材料、梯度材料等。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尚欣晶工獲數千萬元投資  2022-12-14
  • 芯源新材料獲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11-15
(0)
上一篇 2022-12-14 16:18
下一篇 2022-12-14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