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訪問日本:5年投資超過1000億美元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庫克訪問日本:5年投資超過1000億美元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13日午間消息,據報道,蘋果公司今日表示,在過去的五年中,該公司已在日本供應商網絡上投資了超過1000億美元。

  當前,庫克和蘋果全球營銷副總裁格雷格·喬斯維亞克(GregJoswiak)正在日本西南部的熊本縣(Kumamoto)參加活動。熊本縣是日本半導體行業的中心,那裡有許多半導體和領先科技公司的工廠,包括台積電在建的一家工廠。

庫克訪問日本:5年投資超過1000億美元

  蘋果今日在一份聲明中稱,自2019年以來,該公司在日本供應商方面的開支增加了30%以上,其供應商網絡覆蓋了近1000家公司,從跨國公司到家族企業。

  這其中包括索尼集團,主要為iPhone提供攝像頭傳感器,是蘋果在日本的最大供應商之一。此外,蘋果還提到了其他一下中小型企業,包括紡織公司井上織帶工業公司(Inoue Ribbon Industry)和模具製造商Shincron。

  蘋果還表示,其29家日本供應商已承諾,在2030年前採用可再生能源為蘋果提供服務,包括索尼、村田製造(Murata Manufacturing)、Keiwa、藤倉(Fujikura)和住友電氣工業株式會社等。

  據悉,庫克這一次的日本之行是疫情以來的第二次重大出訪。庫克和蘋果公司其他一些高管會經常外出公關考察,以加強蘋果對某一項目或企業的承諾。這一次,庫克還會見了當地官員,並參觀了熊本城堡。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快科技  和訊科技  鈦媒體  鳳凰科技  新浪科技  騰訊科技  新浪  新浪

事件追蹤

  • 2022-12-13  庫克訪問日本:5年投資超過1000億美元
  • 2022-12-13  蘋果 CEO 庫克和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訪問日本熊本
  • 2022-03-01  庫克公開信:用正確的工具讓世界變得更好
  • 2022-01-27  庫克回應元宇宙計劃:蘋果一直在探索創新
  • 2021-11-28  庫克信心滿滿:蘋果有大量重磅新品沒發布
(0)
上一篇 2022-12-13 17:11
下一篇 2022-12-13 1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