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製作組正研發新功能,幫助用戶本地保存遊戲數據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13日訊,據暴雪中國官方消息,魔獸製作組總經理 John Hight 今天發布文章向《魔獸世界》國服玩家致信。

John Hight 表示,他們正在與網之易合作敲定最終的方案,並將於1月就大家如何保存遊戲進度公布更多詳細信息。此外,魔獸製作組目前正在與一些國服地區新的潛在發行合作夥伴進行洽談。

在信中,John Hight 還表示正在尋求開發出一項新功能。該功能可以在1月23日遊戲停服之前,讓用戶將自己的遊戲角色、道具以及在艾澤拉斯世界當中的遊戲進度,封存到各位的個人設備里。

 圖源:暴雪中國
圖源:暴雪中國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和訊科技  品玩  新浪  TechWeb  新浪  快科技  新浪科技  界面  36Kr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3  魔獸製作組正研發新功能,幫助用戶本地保存遊戲數據
  • 2022-08-07  暴雪回應網傳《魔獸世界》手游取消開發:與網易沒有財務糾紛
  • 2022-08-03  因財務問題,動視暴雪與網易終止合作開發《魔獸世界》手游
(0)
上一篇 2022-12-13 17:11
下一篇 2022-12-13 1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