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創始人在巴哈馬被捕

訪問原網址

FTX創始人在巴哈馬被捕

  巴哈馬當局宣布逮捕了前加密貨幣億萬富翁、FTX創始人薩姆·班克曼-弗里德(SBF)。

  巴哈馬司法部長萊恩·平德(Ryan Pinder)表示,美國已經對班克曼-弗里德提出了未指明的刑事指控,並“可能要求引渡他”。

  巴哈馬總理菲利普·戴維斯(Philip Davi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巴哈馬和美國在追究所有與FTX有關的個人的責任方面有共同利益,他們可能背叛了公眾的信任並違反了法律。雖然美國正在對SBF單獨提起刑事指控,但巴哈馬將繼續對FTX的倒閉進行監管和刑事調查,其在美國和其他地方的執法和監管夥伴將繼續合作。”

  班克曼-弗里德的被捕是全球監管機構為上月FTX數十億美元的崩盤追究個人責任而採取的首個具體行動。

FTX創始人在巴哈馬被捕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於健 SF069

媒體報道

      新浪  新浪  新浪科技  和訊科技  IT 之家  鳳凰科技  和訊科技  新浪  新浪  騰訊科技  新浪科技  澎湃新聞  騰訊科技  新浪科技  新浪  和訊科技  新浪  界面  新浪科技  騰訊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13 15:09
下一篇 2022-12-13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