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CEO劉濤:理想L9開着像老款別克GL8 至少不是我的選擇

訪問原網址

  [TechWeb]12月11日消息,根據網上流出的一段視頻,智己汽車CEO劉濤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開過幾天理想L9,感覺像是開老款別克GL8。而且,他不喜歡“移動的奶爸車”這一叫法,“至少不是我的選擇”。

  在談到蔚來時,他還表示,在產品力層面,智己L7 PK蔚來ET7,智己L7沒有輸面。雖然短期內可能沒有賣過蔚來ET7,但最終,智己L7的銷量會超過蔚來ET7。

  近日,某汽車博主曝光了一則視頻,視頻顯示智己汽車CEO劉濤違章演示自家汽車。網友吐槽,這則演示涉及高速違停、變道不打燈、壓實線、超速等違章行為。隨後,劉濤發文致歉。

  智己汽車成立於2020年12月25日,是由上汽集團、張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團共同打造的全新用戶型汽車科創公司。智己汽車註冊資本為100億元,其中,上汽集團出資54億元,持有54%的股權;張江高科與阿里巴巴各出資18億元,分別持有18%股權。

媒體報道

      快科技  TechWeb  新浪科技  網易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11 15:48
下一篇 2022-12-11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