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固新能源完成近 2 億元 A 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致力研發生產新型電解質材料的高科技企業藍固新能源宣布完成近2億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海松資本領投,中科院成果轉化母基金、景能科技、九智資本、皇城相府等知名投資機構和企業共同參與本輪融資。

在2021年完成天使輪融資后,藍固新能源快速實現A輪融資,將有助於公司進一步優化團隊搭建、開展系統性產品研發、並快速實現多個生產基地的產能布局。

藍固新能源由李立飛博士於2021年5月創辦,總公司為杭州藍固新能源有限公司,註冊地浙江杭州。藍固新能源目前下轄江蘇藍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資)、藍固(湖州)新能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全資)和藍固(淄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控股)三家子公司。

藍固新能源的發展定位是成為新型電解質材料方向高科技企業。公司通過整合資源、自主發展,將會逐步具備為客戶定製開發和提供整體電解質解決方案的能力,所開發材料具備自主知識產權,能滿足未來消費電子、電動汽車和規模儲能等各應用領域先進電池的需求。公司通過液態電解質-混合固液電解質-固態電解質全產業鏈布局,關鍵原材料自我配套,將會打造成以液態電解質為基礎、混合固液電解質為亮點、固態電解質為核心的新型電解質材料方向龍頭企業。

海松資本表示:看好雙碳政策背景下新能源產業的前景以及固態電池是下一代電池技術發展方向的趨勢。藍固新能源作為固態電池的核心卡位技術公司,依託於中國電化學領域首屈一指的科研機構,擁有豐富產業化經驗的管理團隊,海松資本會持續陪伴公司的不斷發展壯大。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4-26 20:41
下一篇 2022-04-26 2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