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蘋果 AR/VR 設備已經進入研發後期 預計 2023 年上市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新浪數碼訊 5月20日上午消息,據彭博社報道,蘋果公司上周向董事會成員展示了其即將推出的AR/VR頭戴設備,這表明該設備已處於研發的後期階段,並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首次亮相。蘋果還加快了運行在頭戴設備上的軟件的開發,該軟件有望被稱為“ RealityOS”,簡稱rOS。

外媒:蘋果 AR/VR 設備已經進入研發後期 預計 2023 年上市

  蘋果的AR/VR設備的研發已經進行了多年,業內普遍預測,他們的第一款產品會是一款混合現實的頭戴設備,有一個彎曲的面罩和一個柔軟的內襯,可以貼合臉部。蘋果的目標是讓它比市場上的其他AR/VR頭戴設備更輕便、更舒適。

  它將具有兩個4K級別微型OLED屏幕,15個攝像頭模塊,強大的處理器相當於M系列芯片,支持眼睛跟蹤功能,手勢支持,空間音頻,和其他功能。預計定價約3000美元。

  據報道,蘋果公司從2019年開始就致力於發布這款設備,但在2020年,2021年,以及直到現在2022年,發布時間曾多次延遲。蘋果公司一直在處理諸如過熱、鏡頭和軟件等問題,這些問題導致首次亮相的日期被推遲了好幾次。

  彭博社認為,我們最早可以在今年年底看到蘋果的頭戴設備,但要到2023年才會發售。

  AR/VR頭戴式設備將是蘋果自7年前(2015年)推出Apple Watch后的首個全新產品類別。出了這個,他們蘋果公司還可能在之後推出第二代版本,以及一組擴增實境智能眼鏡,將於2024年左右發布。

媒體報道

      搜狐  CNBeta  IT 之家  TechWeb  新浪科技  搜狐  搜狐

相關事件

  • 外媒:蘋果 AR/VR 設備已經進入研發後期 預計 2023 年上市  2022-05-19
  • Meta 將於 2024 年推出第一代 AR 眼鏡  2022-04-13
  • 分析師:蘋果混合現實頭顯推遲至2023年,首年銷量100-150萬台  2022-04-13
  • 分析師:蘋果AR頭顯可能需要每月訂閱軟件才能用  2022-02-18
  • 蘋果AR/VR設備價格或超2000美元  2022-01-16
(0)
上一篇 2022-05-20 11:43
下一篇 2022-05-20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