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或暫停接受部分車型訂單,因需求遠超產量

訪問原網址

特斯拉或暫停接受部分車型訂單,因需求遠超產量

  據外媒報道,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表示,由於交付時間太長,特斯拉可能會暫停接受一些受歡迎的電動車型訂單

  隨着電動汽車技術的發展,再加上最近汽油價格的上漲,電動汽車迎來了一股消費熱潮。對於特斯拉來說,該趨勢直接導致其在美國幾個地區的訂單顯著提高,儘管過去兩年特斯拉幾乎所有產品線都進行了幾次提價。今年3月,許多特斯拉車型在美國幾乎已經售罄。

  現在,特斯拉甚至考慮停止接受部分車型的訂單。馬斯克在英國《金融時報》舉辦的未來汽車(Future of Cars)峰會上接受採訪時透露:“現在消費者對特斯拉車輛的需求超過了產量,甚至達到了一種荒謬的程度。因此,我們可能會限制或暫停接受部分車型的訂單,因為有些新訂單的交付要等到一年多以後了。”

  馬斯克發表上述言論之際,特斯拉更新了其最受歡迎的一些車型在美國的交付時間表。其中,基礎款Model Y的新訂單交付時間要等到2023年2月至2023年5月。一些更昂貴的車型,例如Model Y Performance的新訂單,交付等待期則要短得多,大概在今年7月到9月交付。

  去年,特斯拉還開始在車輛某些配件上增加一些選項,以加快交貨時間。例如,如果你訂購的基礎版Model Y(長續航全輪驅動版)選購了更大的20英寸輪轂(需要額外支付2000美元),那麼它的交付時間將提前到2022年11月至2023年2月之間。

  特斯拉Model 3也很受歡迎,但交付時間比Model Y更合理。當前,所有版本的Model 3車型都可以在今年年底前在美國交付。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CNBeta  IT 之家
(0)
上一篇 2022-05-11 20:03
下一篇 2022-05-11 2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