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調整高管層,四人獲得晉陞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8日早間消息,據報道,亞馬遜CEO安迪·賈西(Andy Jassy)晉陞四名高管,當中三位資歷較深,一位相對而言是新人。

  在亞馬遜內部有一個名叫“Steam”的高管團隊,四人將會成為團隊新成員,Steam決定亞馬遜的前進方向和投資優先事項。最新調整顯示,賈西似乎想繼續優化服務、物流和設備等部門。

  四位新成員的簡介如下:

  ——Steve Boom擔任亞馬遜音樂副總裁,他在亞馬遜工作了十多年。Steve Boom原來是一名律師,後來投身科技產業,他曾在哈佛大學法律系求學,曾在幾家科技公司任職,比如雅虎。

  ——Candi Castleberry擔任全球多樣化、公平、包容副總裁,去年該職位出現空缺,Candi Castleberry空投亞馬遜扛下重任。之前Candi Castleberry在推特任職,職位與亞馬遜相似。

  ——Udit Madan擔任亞馬遜運輸副總裁,2008年Udit Madan以軟件工程師身份成為亞馬遜一員,後來不斷晉陞。

  ——Rob Williams擔任設備副總裁,他擁有滑鐵盧大學計算機工程學學位,2013年加入亞馬遜。

  賈西在聲明中表示:“每一位都是非常出色的領導者,他們在公司關鍵職位發揮作用,在他們每一天的領導中都體現出我們公司的領導原則。”

  去年賈西成為亞馬遜新任CEO,此後許多高管離開Steam團隊。例如,最近亞馬遜媒體主管Jeff Blackburn宣布將於2023年年初退休,離開亞馬遜。

  現在Steam團隊有27名成員,當中包括4位女性高管。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12-08  亞馬遜調整高管層,四人獲得晉陞
  • 2021-10-13  報道稱亞馬遜在印度抄襲產品並操縱搜索結果
  • 2021-06-15  亞馬遜前高管:貝索斯認為懶惰是天性,監視倉庫員工一舉一動
  • 2019-10-08  亞馬遜廣告收入超過 100 億美元,舉行首次廣告大會
  • 2019-07-15  亞馬遜正在研發高音質Echo,與HomePod直接競爭
(0)
上一篇 2022-12-08 12:58
下一篇 2022-12-08 1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