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加入裁員潮 小幅裁員約百人以削減成本

訪問原網址

  智通財經APP獲悉,Adobe(ADBE.US)已經裁員約100人,主要集中在銷售部門,加入了許多其他科技公司通過裁員來削減開支的行列。據知情人士透露,一些失去工作的員工被給予了在公司內尋找其他職位的機會。Adobe的裁員規模遠小於亞馬遜(AMZN.US)、惠普(HPQ.US)、思科(CSCO.US)和Meta(META.US)等其他科技公司宣布的數千人裁員規模。據備案文件顯示,截至9月2日第三財季結束時,該公司員工規模達2.87萬名。

  Adob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公司“將一些員工調到支持關鍵項目的職位”,並取消了“少量”其他職位。該公司表示:“Adobe沒有在全公司範圍內裁員,我們仍在招聘關鍵職位。”

  Adobe今年9月宣布,將以200億美元收購規模較小的競爭對手Figma Inc.,這是私人軟件製造商有史以來支付的最高價格之一。美國司法部正在調查這筆交易是否存在潛在的反壟斷問題。Adobe一直主導着為設計專業人士提供創意軟件的市場,目前正尋求將用戶基礎擴大到更多的休閑消費者和小型企業。

  該公司定於12月15日公布第四財季業績。在軟件行業普遍低迷的背景下,Adobe股價今年累計下跌42%。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新浪  騰訊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07  Adobe加入裁員潮 小幅裁員約百人以削減成本
  • 2022-11-03  美國司法部對Adobe收購Figma交易展開反壟斷調查
  • 2022-09-15  Adobe 第三財季營收 44.33 億美元
  • 2022-09-15  Adobe宣布以約200億美元收購在線設計初創公司Figma
  • 2022-06-16  Adobe第二財季營收43.9億美元,同比增長14%
(0)
上一篇 2022-12-07 15:53
下一篇 2022-12-07 15: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