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新固件到來 分批推送 一切隨緣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新浪數碼訊 4月27日上午消息,蘋果公司今天為AirTag發布新的固件升級,更新后的固件版本號為1a301(之前是1a291)。

AirTag新固件到來 分批推送 一切隨緣

  跟往常一樣,AirTag和AirPods等產品的固件升級具有無具體說明,無法手動干預,一切隨緣等特性。

  用戶無法像iPhone那樣強制更新AirTag,它會在連接iPhone后,在後台悄悄升級。為了確保可以更新,用戶可以把AirTag放在iPhone連接範圍內,等待新固件的帶來。

  查看AirTag的固件則是通過查找App-物品-點擊到AirTag-點“上次記錄”即可看到。

  據說1%的AirTag 用戶將在今天收到固件推送,10%在5月3日,25%在5月9日,5月13日全部上線。所以,你收到更新了嗎?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CNBeta

相關事件

  • AirTag新固件到來 分批推送 一切隨緣  2022-04-26
  • Apple enables faster on-the-Go charging with its MagSafe Battery Pack  2022-04-20
  • 蘋果發布耳機固件升級:AirPods Pro現可將增強他人聲音  2021-10-05
  • 蘋果AirPods Pro beta 2 固件發布:提高通話音量  2021-08-04
  • AirPods Pro固件更新測試版已發布 支持FaceTime新功能  2021-07-21
(0)
上一篇 2022-04-27 12:40
下一篇 2022-04-27 1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