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索尼即將發布新款FE 20-70mm F4 G鏡頭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 Sonyalpharumors 消息,索尼很有可能在明年 1 月或 2 月發布新款 FE 20-70mm F4 G 鏡頭

消息稱索尼即將發布新款FE 20-70mm F4 G鏡頭

  據報道,這款鏡頭的型號為 SEL2070G。從參數上來,這款適用於全畫幅 E 卡口的 F4 恆定光圈標準變焦鏡頭廣角段更廣,更適合視頻拍攝。與松下的 20-60mm F3.5-5.6 相比,索尼這款的規格也更高一些。

  IT之家了解到,索尼目前在售 FE 24-105mm F4 G OSS 鏡頭,這款鏡頭光學素質不錯,售價現已降至 6999 元。從焦段來看,還是即將發布的這款 FE 20-70mm F4 G 更適合主流的視頻拍攝。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搜狐科技  TechWeb
(0)
上一篇 2022-12-08 00:02
下一篇 2022-12-08 0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