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決定任命朱曉彤為特斯拉全球CEO

訪問原網址

  品玩第一手消息,馬斯克決定任命朱曉彤特斯拉全球CEO。

  公開資料顯示,朱曉彤於 2014年4月加入特斯拉汽車公司,擔任特斯拉中國超級充電站項目總監。 2014年12月,特斯拉全球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吳碧瑄離職,超級充電站項目總監朱曉彤接任其職。

  在擔任中國區總裁期間,朱曉彤主導了一系列特斯拉產品中國本土化事項,包括體驗中心開業、新車在華傳播以及上海特斯拉超級工廠的建設等。

圖源:新華社採訪朱曉彤視頻截圖圖源:新華社採訪朱曉彤視頻截圖

  2021年9月,朱曉彤在繼續擔任特斯拉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管理特斯拉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和中國台灣的“全權事務”的同時,已經開始負責特斯拉在亞太地區的業務。特斯拉的亞太地區包括新加坡、日本、韓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市場,這些國家的總經理均需向朱曉彤彙報工作。

  目前,特斯拉在全球範圍內擁有七座超級工廠,在八個城市設有辦事處,從中國、日本、韓國、美國、澳大利亞、德國、荷蘭七個國家為支點輻射全球。

媒體報道

      品玩  新浪科技  鈦媒體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07   馬斯克決定任命朱曉彤為特斯拉全球CEO
  • 2022-11-17  特斯拉董事透露馬斯克已確定CEO潛在接班人
  • 2021-10-08  特斯拉總部“搬家”至得克薩斯州 計劃到2030年實現銷量2000萬輛汽車
  • 2021-07-28  未受負面新聞影響,特斯拉在華銷量佔全球一半
  • 2021-07-12  馬斯克:特斯拉不想只做汽車公司,沒有為收購SolarCity設定價格
(0)
上一篇 2022-12-08 00:02
下一篇 2022-12-08 0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