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稱已在技術上準備好製造人形機器人,關鍵是要確定用途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6 日消息,人形機器人作為一種在科幻作品中經常出現,但實際應用剛剛起步的產品類別,目前已有多家大公司加入競爭,根據最新報道,索尼可能即將成為下一個。

索尼集團周二表示,它在技術上已準備好製造人形機器人,但首先要確定此類機器人的用途。

索尼首席技術官 Hiroaki Kitano 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在技術方面,包括索尼在內的全球幾家大公司都積累了足夠的技術,一旦明確哪種用途是有希望的,就可以迅速製造它們,關鍵是應用的發展。”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小米等公司都已推出了人形機器人的原型產品,特斯拉擎天柱機器人最早可能在明年開始生產,目標售價“可能低於 2 萬美元(當前約 13.9 萬元人民幣)”。

索尼稱已在技術上準備好製造人形機器人,關鍵是要確定用途

小米首個全尺寸人形仿生機器人 CyberOne 於今年 8 月首次亮相,沒有公布量產時間。

索尼稱已在技術上準備好製造人形機器人,關鍵是要確定用途

《特斯拉擎天柱人形機器人原型機亮相:能搬東西能澆花,目標售價低於 2 萬美元》

《小米 CyberOne 全尺寸仿生機器人“鐵大”亮相》

媒體報道

      搜狐科技  網易科技  新浪

相關事件

  • 索尼稱已在技術上準備好製造人形機器人,關鍵是要確定用途  2022-12-06
  • 馬斯克:特斯拉或最早明年開始生產Optimus人形機器人  2022-04-08
  • 馬斯克談特斯拉人形機器人:有性格 明年底或完成原型  2021-12-30
  • 特斯拉機器人項目開啟大規模人才招聘  2021-11-24
  • 為了趕製人形機器人,特斯拉新招8類工程師  2021-09-01
(0)
上一篇 2022-12-06 23:58
下一篇 2022-12-07 0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