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頭哥加入openKylin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6日訊,據 openKylin 官方消息,平頭哥半導體有限公司近日簽署 openKylin 社區 CLA,正式加入 openKylin 開源社區。

 圖源:openKylin社區
圖源:openKylin社區

加入openKylin社區后,平頭哥積极參与社區合作,推動openKylin與RISC-V架構融合發展。目前,平頭哥已與openKylin社區合作,完成了平頭哥曳影 1520 SoC與openKylin操作系統的適配工作,並基於社區軟件源構建了鏡像版本。該版本包含近1600個軟件包,集成了一系列穩定版本的基礎庫和圖形開發庫,能夠順暢運行UKUI桌面環境。此外,系統包含豐富的openKylin自研軟件和第三方開源軟件,如瀏覽器、視頻、音頻和文檔編輯等,可以滿足用戶的基本使用需求。

平頭哥成立於2018年9月19日,是阿里巴巴集團的全資半導體芯片業務主體。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平頭哥加入openKylin  2022-12-06
  • 阿里平頭哥宣布開源玄鐵RISC-V系列處理器  2021-10-19
  • 阿里平頭哥獲浙江省技術發明一等獎  2021-06-15
  • 阿里平頭哥與智能語音芯片商全志達成合作,預計3年出貨5000萬  2020-07-22
  • 阿里平頭哥有望成為台積電主要客戶  2020-05-07
(0)
上一篇 2022-12-06 23:58
下一篇 2022-12-06 2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