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回應連吃跌停

中國電信連續第二個交易日跌停。對此,中國電信投資者關係部門徐先生表示,公司一直在關注股價走勢,其實上市當天表現還不錯,剛剛我們發了上半年的業績報告,公司的經營沒有任何問題,和過去同期相比是增長趨勢 … 中國電信方面稱,市場行為是無法預測的,買賣行為由市場決定。公司方面對於股價非常關注,一方面有“綠鞋機制”,如果股價跌破發行價會採取行動,此外我們也有一系列穩定A股股價的預案舉措,如大股東增持、股份回購預案等。

媒體報道:
21-08-24 36Kr: 中國電信回應連吃跌停:理性看待,若破發將採用”綠鞋機制”
21-08-24 品玩: 中國電信回應連吃跌停:理性看待 若破發將採用”綠鞋機制”
21-08-24 CNBeta: 900億蒸發 中國電信回應連吃跌停:理性看待,若破發將採用“綠鞋機制”
21-08-24 鳳凰科技: 中國電信連吃倆跌停,市值累計蒸發逾千億,網友戲稱“電信詐騙”

(0)
上一篇 2021-08-24 13:36
下一篇 2021-08-24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