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柬警方認定“血奴”案純屬編造

訪問原網址

2月28日,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發言人就柬警方查證“血奴”案屬編造事發表談話,以下為全文:我館對網傳“血奴”案高度關注,在敦促柬埔寨警方於2月15日立案后,持續跟進案件進展。2月28日,柬警方向我館通報了初步調查結果併發布公告,認定所謂“血奴”案純屬編造。

據柬警方內部通報和公告稱,中國公民李亞緣綸偷渡來柬,后因肝部患嚴重疾病,聯繫當地一社會組織尋求幫助。先後有3人出於不同目的,協助李編造、宣傳其被非法拘禁、受到虐待及充當“血奴”的假新聞,誤導輿論,嚴重影響社會秩序。案件下步將移交柬司法機關審理。

我館呼籲在柬中國公民遵守中柬兩國法律,理性維權,切勿編造謠言,欺瞞公眾,呼籲廣大公眾擦亮眼睛,明辨是非,不要被他人利用。

下一步,我館將繼續跟進此案審理,在中柬兩國法律框架下保護好有關當事人的合法權益,支持配合當地執法部門,持續加大對網賭電詐及相關涉中國公民犯罪的打擊整治力度,切實保障在柬中國公民生命財產安全。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柬警方認定“血奴”案純屬編造

媒體報道

      鈦媒體  CNBeta  雷科技
(0)
上一篇 2022-03-01 01:07
下一篇 2022-03-01 0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