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讓在愛爾蘭工作的2000名員工無薪休假三個月

訪問原網址

  [TechWeb]12月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作為成本削減措施的一部分,英特爾讓在愛爾蘭工作的多達2000名員工無薪休假三個月。

  據報道,在愛爾蘭工作的英特爾製造部門員工被要求無薪休假,這也是該公司正在實施的“自願休假”計劃的一部分。

  此前,市場對英特爾產品的需求有所放緩。今年第三季度,個人電腦(PC)銷量暴跌15%。其中,使用英特爾處理器的惠普、戴爾和聯想的個人電腦銷量大幅下滑。

  10月11日,知情人士稱,由於個人電腦需求下降,英特爾可能裁員數千人,以削減成本。其中,銷售和營銷等部分部門可能會裁員20%左右。

  最近,英特爾表示,由於通貨膨脹和市場需求放緩,該公司將需要在全球範圍內裁員數千人。

  外媒稱,英特爾計劃的裁員正值PC需求驟降導致營收大幅下滑以及英特爾試圖重回芯片製造前沿之際。

  10月27日,英特爾公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顯示,該公司的GAAP營收為153億美元,同比下降20%;non-GAAP營收同樣為153億美元,同比下降15%。

  在財報中,英特爾表示,該公司的目標是在2023年實現30億美元的成本削減,到2025年底時將年化成本削減和效率增益提高到80億至100億美元。(小狐狸)

媒體報道

      TechWeb  IT 之家  新浪科技  TechWeb
(0)
上一篇 2022-12-02 13:48
下一篇 2022-12-02 1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