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邁生物本年度已獲超億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由工善基金領投,善灃基金、園區科創基金一起完成了對蘇州百邁生物醫藥有限公司的增資。至此,百邁生物本年度已獲得超億元資金支持,投資方包括領航新界、元生創投等知名創投機構。上述融資款將用於推進公司管線研發及技術平台搭建,助力公司成為國際領先的生物醫藥技術平台型公司。

目前,公司的第一款藥物BM201即將迎來首例病人入組。BM501是一款“溶瘤礦化細菌”,可以“序貫性”地通過多個通路激活天然免疫和獲得性免疫反應,在消融腫瘤的同時在體產生“內源腫瘤疫苗”。

百邁生物創始人劉庄教授表示:感謝工善基金、善灃基金、園區科創基金以及百邁前期投資人的信任和支持!百邁今年能夠在市場不太景氣的大環境下獲得連續三次融資,體現了資本界對於百邁團隊原始創新能力的認可和差異化新葯研發策略的支持。百邁團隊未來將堅持基於交叉學科思維,利用生物材料技術賦能新葯研發,實現原始創新到產業落地的無縫連接,希望真正解決患者的臨床需求。

工善基金合伙人梁義成表示:支持傑出科技人才創業一直都是工善基金團隊的目標。劉庄教授作為領域內知名學者,其創辦的百邁生物將創新生物材料用於疾病治療和藥物遞送,必將造福更多人,與我們基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和“科技向善”的宗旨相合。百邁生物團隊非常專業和敬業,團結向上,我們非常欣賞,能夠領投本輪也是我們的榮幸,期待更多的合作和成果。

領軍創投投資一部負責人陶珊珊表示:百邁生物是基於其核心的生物材料平台,另闢蹊徑地開發極具創新理念的腫瘤葯及其他領域治療技術的創新探索,可有效解決現有腫瘤臨床治療的痛點,具備較強的臨床推廣價值。領軍創投非常欣賞項目創始人及團隊的創新精神,看好項目平台的前景,同時與百邁生物的合作也更好地完善了蘇州工業園區生物醫藥產業生態圈,提升區域創新能力。後續領軍創投會繼續整合各方資源,攜手助力百邁生物快速發展。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投中網  創業邦

事件追蹤

  • 2022-12-02  百邁生物本年度已獲超億元融資
  • 2022-09-07  百邁生物醫藥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12-02 13:48
下一篇 2022-12-02 1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