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德醫療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君聯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億歐大健康24日獲悉,上海暢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下稱“暢德醫療”)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君聯資本領投,上海心悅久朋企業諮詢中心(有限合夥)跟投,融資金額將用於公司外周介入管線研發。

暢德醫療成立於2021年11月,公司致力於在外周介入器械領域高效打造一整套完整的解決方案,針對外周動靜脈疾病,研發藥物球囊、導管、支架、血栓清除設備等產品

自成立之初,暢德醫療便致力於打造外周介入產品包,同時布局me too、me better和me only的產品。公司的發展目標不只是突破單個創新產品,治療難治性疾病,同時還要推出臨床友好型、面向基層的產品,構建高低端產品組合,高效打造完整的產品線。

公司同步開展自主研發和對外合作,通過引進創新性產品,進一步完善產品線。近期,公司與美國Control Medical公司達成合作,引進其Control™機械血栓清除系統。該產品可用於清除外周血管和冠脈的血栓,通過醫生手動操控,實現高效可控的血栓抽吸,此前獲得FDA認證,已用於數千名患者。

暢德醫療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君聯資本領投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10-25 03:46
下一篇 2022-10-25 0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