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與亞馬遜雲科技擴大合作 將 BlackBerry QNX 基礎軟件遷移上雲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29日訊,據 TechWeb 報道,在今天的亞馬遜雲科技2022 re:Invent全球大會上,黑莓宣布首次通過雲服務將BlackBerry QNX技術提供給任務關鍵型嵌入式操作系統開發者,從而顯著縮短其產品上市時間。  

 圖源:黑莓
圖源:黑莓

據悉,黑莓在此次大會上展示了其行業領先的實時操作系統(RTOS)以及人工智能數據平台黑莓BlackBerry IVY,在由亞馬遜雲科技Amazon Graviton2處理器支持的Amazon EC2實例上運行。在雲端運行的BlackBerry QNX RTOS作為雲原生開發人員的工作台,可以獨立使用,也可以與由黑莓與亞馬遜雲科技聯合開發的雲端智聯汽車AI平台BlackBerry IVY配合使用。  

據悉,此雲端操作系統項目的早期訪問版已經提供給特定主機廠和一級供應商,包括全球領先的一級汽車供應商馬瑞利公司,該公司目前正在試用該解決方案,用於下一代汽車技術開發。

媒體報道

      搜狐  TechWeb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1-29  黑莓與亞馬遜雲科技擴大合作 將 BlackBerry QNX 基礎軟件遷移上雲
  • 2022-08-18  亞馬遜雲科技推出量子安全算法,三年內向開源安全基金會投資1000 萬美元
  • 2022-07-19  亞馬遜雲布局汽車行業,聲明“不造車”
  • 2021-12-01  亞馬遜雲科技迭代服務器芯片,加碼雲基礎設施競爭
  • 2021-09-10  與人大附中合作培養AI人才:亞馬遜雲科技在中國啟動系列新計劃
(0)
上一篇 2022-11-29 16:13
下一篇 2022-11-29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