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最多為iPhone 14供應600萬塊OLED 面板,約佔5%

訪問原網址

  [TechWeb]11月2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今年在向蘋果iPhone供應的OLED面板上出現了波折的京東方,預計最多會向iPhone 14供應600萬塊OLED面板,在iPhone 14系列所需面板中所佔的比例約為5%。

  外媒是在報道三星顯示將主導iPhone 14系列的OLED面板供應時,提及京東方最多為iPhone 14供應600萬塊OLED面板的。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京東方為iPhone 14系列供應的,是6.1英寸的LTPS TFT OLED面板,也就是基本款的iPhone 14所需的面板。

  此外,挖煤在報道中提到,蘋果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機,預計需要1.2億塊OLED面板,三星顯示將供應約8500萬塊,LG顯示供應約2500萬塊。三星顯示所供應的面板,在iPhone 14系列的4款中都會使用,LG顯示則是為iPhone 14供應6.1英寸的面板和iPhone 14 Pro Max所需的6.7英寸OLED面板。

  雖然外媒在報道中提到京東方最多將為iPhone 14供應600萬塊OLED面板,但目前還不清楚他們是否已經開始供應,在6月下旬曾有報道稱,蘋果當周將對京東方所提供的樣品進行評估,如果通過評估,預計會在7月到8月的某個時間點,開始大規模生產。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TechWeb  快科技  搜狐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1-25  京東方最多為iPhone 14供應600萬塊OLED 面板,約佔5%
  • 2022-11-16  榮耀回應京東方等股東入股:多元化股權一直是公司發展原則
  • 2022-11-06  華燦光電:控股股東將由華實控股變更為京東方,股票復牌
  • 2022-10-09  京東方:累計自主申請 OLED 相關專利超 2.5 萬件
  • 2022-08-16  京東方A:本次限電不會對公司整體經營產生重大不利影響
(0)
上一篇 2022-11-25 20:05
下一篇 2022-11-25 2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