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健身平台Peloton創始人辦新企業:網上賣地毯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8日早間消息,據報道,互動健身平台Peloton的一些聯合創始人,包括前首席執行官John Foley,已經開始了一項在互聯網上銷售定製地毯的新業務。

  Peloton的前首席法務官Hisao Kushi和前首席技術官Yony Feng與Foley一起推出了Ernesta,讓人們可以以與在商店購買標準產品大致相同的價格購買定製設計和切割的地毯,而且配送速度快。該公司在周一的一份聲明中說,該公司剛剛完成了2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

  今年2月Foley辭去Peloton首席執行官一職,並於今年9月放棄執行總裁一職。作為疫情期間的寵兒,該公司正試圖擺脫今年以來股價下跌約75%的低迷。

  Foley將擔任Ernesta的首席執行官,其總部位於紐約,Kushi和Feng將分別擔任首席法務官和首席技術官。還有一些其他的Peloton同事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Ernesta將於2023年春天向美國客戶開放。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36Kr
(0)
上一篇 2022-11-08 10:52
下一篇 2022-11-08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