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藍廠年底將發布多款新機 vivo X90、iQOO 11已就位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臨近年末,手機廠商們也紛紛開啟了最後一波新機發布潮。近期,手機中國發現,有數碼博主爆料了藍廠年末即將發布的新機名單。

曝藍廠年底將發布多款新機 vivo X90、iQOO 11已就位

  vivo手機

  該數碼博主稱:“藍廠年底的新機也是下餃子,vivo X90系列、iQOO 11系列、vivo S16系列、iQOO Neo7 SE。”

  與此同時,該博主還爆料了一些新機的配置信息:“這裡可以蹲到1英寸全焦段真影像旗艦、2K E6直屏旗艦、輕薄拍照手機和高性能均衡中端機。”

曝藍廠年底將發布多款新機 vivo X90、iQOO 11已就位

  藍廠新機爆料

  在這些新機名單中,大家目前最關注的該是vivo X90系列了。目前,網上已有不少關於新機的配置爆料信息。據悉,全新的vivo X90系列將帶來X90、X90 Pro和X90 Pro+三個機型版本,除了將首發搭載天璣9200芯片外,超大杯版還將搭載驍龍8 Gen2移動平台,安兔兔綜合性能跑分均將超過120萬分。

  值得一提的是,2022 vivo開發者大會將於11月8日在線上正式開啟,此次會議主題為“MORE,近你所想”,共設有1個主會場和IoT開放生態、人工智能、安全隱私、遊戲生態等9大專場。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曝藍廠年底將發布多款新機 vivo X90、iQOO 11已就位  2022-11-07
  • 騰訊把vivo告了,應用商店已成兵家必爭之地  2022-05-19
  • vivo 推出 vivo Watch 2:支持 eSIM 獨立通信  2021-12-22
  • vivo副總裁馮宇飛被傳離職,微博認證已取消  2021-12-14
  • vivo再獲一項彈出式可拆卸智能機攝像頭專利  2021-09-24
(0)
上一篇 2022-11-08 10:12
下一篇 2022-11-08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