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沃新能源完成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光伏微型逆變器解決方案提供商恩沃新能源完成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由雲天使基金領投。本輪融資將用於公司微型逆變器產能提升和新產品研發。

恩沃新能源成立於2016年,專註光伏微型逆變器的研發和生產,致力於成為一家最專業的分佈式光伏發電解決方案提供商和生產商。公司總部設在上海,在浙江永康有產品生產基地。

目前,恩沃新能源的微型逆變器產品已通過全球眾多國家和地區認證,涵蓋了歐洲,大洋洲,南美洲和亞洲的等主要海外市場,恩沃微型逆變器技術已被應用於全球數以萬計的安裝項目和工程項目中。

雲天使基金合伙人宋鵬飛表示:“ESG是雲天使基金關注的新的投資方向之一。近年來,光伏能源在新能源結構中的佔比持續提升,光伏發電成本在過去的10年下降了90%,已成為成本最低的發電來源之一。隨着分佈式光伏發電系統的普及,以及各國對光伏發電系統安全性重視度的提高,微型逆變器具有巨大的潛在發展空間。恩沃新能源擁有一系列成熟穩定的產品和一直經驗豐富的研發生產團隊,我們相信恩沃會在光伏能源革命的大潮中獲得高速成長。”

恩沃新能源創始人兼CEO霍俊東表示:“在雙碳戰略及全球能源危機的情況下,光伏發電裝機量高速增長。作為光伏發電的‘心臟’,逆變器的發展尤為令人矚目;而微型逆變器憑藉效率更高、安全性更好等優勢特點,在歐洲以及拉美市場需求大幅增長。在過去6年中,恩沃新能源的研發團隊對我們的微型逆變器產品進行了大幅的升級和迭代,以匹配太陽能組件功率的提升及各國認證標準的更新。同時我們的微逆產品具有高可靠性,在各國不同應用場景都有很好的適應性。我們相信分佈式光伏發電具有廣闊的發展空間,而恩沃新能源將憑藉自身強大的研發經驗和製造能力在未來全球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我們也非常高興雲天使基金的投資團隊能夠認同公司未來的發展戰略,助力公司的成長。”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10-11 19:25
下一篇 2022-10-11 1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