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17個月漲幅消失,特斯拉股價創新低

訪問原網址

過去17個月漲幅消失,特斯拉股價創新低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8日早間消息,據報道,在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收購推特之後,投資者繼續拋售特斯拉股票,特斯拉過去17個月的漲幅已全部消失。

  當地時間周一,特斯拉收跌5%,報197.08美元,為2021年6月以來最低水平,也是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的最大原因。

  今年的大部分時間裡,特斯拉的股價都在苦苦掙扎,受到更廣泛的規避市場風險趨勢的影響。但最近股票下滑發生在馬斯克高調收購推特之際。10月27日,馬斯克完成了與推特的交易,此後他一直在推特上憤怒地談論自己對推特平台的諸多改革計劃。自那以後,特斯拉的股價下跌了12%以上,相比之下,標準普爾500指數幾乎沒有變化,納斯達克100指數下跌了1.9%。

  自從馬斯克表示有意收購推特以來,特斯拉的投資者一直擔心這位億萬富翁在幾家高調的企業中分身乏術。投資者尤其希望他專註於特斯拉,而特斯拉本身正經歷着一段充滿挑戰的時期。在通脹環境下,汽車需求正在放緩,供應鏈問題依然存在,原材料成本居高不下。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1-08  過去17個月漲幅消失,特斯拉股價創新低
  • 2022-08-10  馬斯克拋售近70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 2022-08-04  推特向特斯拉提出27項請求:要求提供與馬斯克收購所有相關材料
  • 2021-11-13  馬斯克減持更多特斯拉股票,一周套現總計約69億美元
  • 2021-11-09  特斯拉股價一夜暴跌近12%,馬斯克身家蒸發333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11-08 10:52
下一篇 2022-11-08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