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安全技術創新企業六方雲完成C1輪2億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着力於網絡安全技術創新的北京六方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完成C1輪2億元融資,本輪融資由北京創新產業投資有限公司(簡稱:北創投)領投,德厚投資跟投,雲岫資本擔任本輪融資的獨家財務顧問。六方雲將把本輪融資主要用於核心技術及產品上下游產業布局、市場拓展、人才隊伍和平台建設等。

六方雲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在人工智能、工業控制安全、網絡安全、雲計算、大數據等新技術被廣泛應用的“新時代”背景下應運而生的技術領先的“新安全”公司。六方雲關注關鍵信息基礎設施保護、工業互聯網安全新生態,是國內第一家將人工智能技術植入到關鍵信息基礎設施保護、工業互聯網安全中的企業,藉助“全融合、全AI、全覆蓋”的5+1+1安全產品,為關基和工業客戶提供雲邊端協同的一專、一全、一強的端到端安全方案,幫助客戶構建擁有類似於人體免疫系統的安全防護系統,實現“識別、防護、檢測、響應、預警、處置”的全過程、全天候,全方位的網絡安全防護,建立“可信連接、智能防護、安全互動 ”的主動防禦體系。

六方雲創始人兼董事長任增強表示:在數字經濟時代,物聯網和工業互聯網具有廣闊的發展空間和應用前景,並進入高速發展的快車道,由此產生的網絡安全問題也受到空前的關注。六方雲致力於提供關鍵信息基礎設施保護,工業互聯網安全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在業界各方的幫助和支持下,六方雲將全力為推進我國網絡強國的總體戰略做出積極貢獻,為國家網絡強國戰略的順利實施提供安全保障。本輪資本入股,將有助於推動六方雲在下一階段的發展和增長。非常感謝投資機構認同六方雲的戰略方向和發展潛力,並對我們充滿信心。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11-02 15:54
下一篇 2022-11-02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