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元開物」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源慧創益投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在接連獲得水木創投、昌發展知衡直投基金等知名產業基金累計數千萬元的兩輪融資后,北京青元開物技術有限公司更進一步 ,完成由北京源慧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源慧創益”)獨家投資的數千萬元Pre A輪融資。該輪資金將用於產品的技術攻關、核心模塊研發、臨床申報以及生產基地建設等。

青元開物成立於2021年10月28日,研發基地設在昌平區生命科學園。公司以多維度液體控制系統為核心,構建柔性化積木式技術體系,開展兩翼產品布局:自動化智能化實驗室裝備與高端生命科學裝備,聚焦於測序、質譜、合成生物學和藥物研發等工業化應用場景,為生命科學服務、生物醫藥研發、臨床診斷應用及合成生物產業提供高度定製化、集成化、自動化、智能化的生物樣本前處理解決方案。

對於本次融資,青元開物創始人王東表示:“能在經濟下行的壓力下,獲得源慧創益的支持,讓我們有了更多的時間和底氣潛心研發。源慧創益的創始人和管理合伙人張帆先生本碩均畢業於清華大學,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這些對青元開物來說也是非常可貴的財富。”

源慧創益張帆先生表示:“青元開物公司的創始人王東深耕生命科學領域儀器和分子診斷市場近20年,其創始團隊核心成員具備測序、質譜、流式等檢測設備自動化研發和市場運營等綜合背景,擁有創新產品研發及產業化經歷。同時,對於企業社會責任有一定認知,接受商業向善的基本理念,願意在企業發展過程中,既發揮科技造福人類的作用,也能通過商業造富的力量持續為公益造血服務。”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億歐

相關事件

  • 「青元開物」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源慧創益投資  2022-11-02
  • 青元開物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08-01
(0)
上一篇 2022-11-02 15:24
下一篇 2022-11-02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