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賓賽暗示XGP及主機價格明年漲價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負責微軟Xbox業務的菲爾·斯賓賽今晨接受媒體採訪時坦言,公司一直儘力維持遊戲訂閱及遊戲機定價不變,但這番努力不會持續很久。

斯賓賽暗示XGP及主機價格明年漲價

  這段談話的背景是友商宣布漲價,PS5建議零售價上漲50歐元(美區不變,國行上漲400元人民幣),彼時斯賓賽發表評論稱,大家的日子都不好過,我司不會趁火打劫效仿友商漲價,Xbox的售價維持不變。此番表態贏得玩家喝彩,紛紛表示微軟不缺錢,大托拉斯硬是比大飯店巴適。

  斯賓賽在今晨的高端訪談節目中轉而又稱:“未來某個時刻我們將不得不提升某些商品的售價,但聖誕節商戰極端重要,為此我們維持售價不變。”

斯賓賽暗示XGP及主機價格明年漲價

  斯賓賽還透露XGP訂閱收入已佔微軟Xbox業務總收入的15%,且實現了盈利。斯賓賽認為XGP收入在主機平台已呈現增長放緩勢頭,但PC平台依然可期:

  “我們在PC平台見證到驚人增長……至於主機平台,增長正在放緩,因為主機用戶只有那麼多,想訂閱的早就訂閱了”,斯賓賽表示PC Game Pass的訂閱人數較去年同期增長159%。

斯賓賽暗示XGP及主機價格明年漲價
斯賓賽暗示XGP及主機價格明年漲價

  坐享XGP紅利的不僅僅是微軟,某些中小開發單位也因此受益。如龍開發商“人中之龍(Ryu Ga Gotoku)”表示該作在西方受追捧的主要原因是訂閱制幫助他們獲取更多受眾,“為玩家提供接觸舊作的機會有助於擴大受眾”,工作室負責人橫山昌義(Masayoshi Yokoyama)稱。

  他在談話中特別表揚了微軟Game Pass,並針對Switch版如龍的可能性發表評論稱:“ Switch日區用戶的喜好與如龍目標人群不符,而且Switch偏低的硬件規格也是一個問題。”

斯賓賽暗示XGP及主機價格明年漲價

媒體報道

      快科技  TechWeb  新浪科技  搜狐

相關事件

  • 斯賓賽暗示XGP及主機價格明年漲價  2022-10-27
  • 索尼PS5漲價后,任天堂重申Switch不會漲價  2022-08-26
  • 微軟:會繼續推出新的Xbox,雲遊戲不會替代傳統主機  2020-09-27
  • 微軟無光驅版Xbox新主機:價格低廉,同捆遊戲訂閱  2018-12-07
  • 外媒:微軟明年將推出無光驅版的Xbox One主機  2018-11-17
(0)
上一篇 2022-10-27 14:02
下一篇 2022-10-27 14: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