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施康生物完成過億元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浙江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普施康生物)完成過億元C+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十月資本領投,時節創投、長安匯通等跟投,老股東楹聯健康持續加碼。

本輪融資將進一步加速普施康離心微流控平台產品圍繞危急重症+慢病管理進行管線拓展,加快海外銷售布局,在研拳頭產品免疫生化凝血一體機的落地將為POCT市場帶來革新力量。

普施康生物創立於2014年,是全球領先的離心微流控平台型企業,秉承“讓健康檢測觸手可及”的理念,聚焦於危急重症與慢病管理檢測領域,研發可覆蓋多場景、多科室的微流控技術產品。公司以盤片+試劑+儀器三合一的系統性研發能力為核心,針對不同臨床場景需求,已開發覆蓋凝血、生化、發光、分子等多領域的POCT全平台產品。

媒體報道

      億歐  投資界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普施康生物完成過億元C+輪融資  2022-10-24
  • 天辰生物完成A+2輪融資  2022-09-27
  • 嵐煜生物完成近億元D2輪融資  2022-09-09
  • 「啟元生物」完成億元A輪融資,時節投資領投  2022-08-31
  • 康威生物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  2022-08-12
(0)
上一篇 2022-10-24 11:43
下一篇 2022-10-24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