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德醫療」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君聯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上海暢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君聯資本領投,上海心悅久朋企業諮詢中心跟投,融資金額將用於公司外周介入管線研發。

暢德醫療成立於2021年11月,公司致力於在外周介入器械領域高效打造一整套完整的解決方案,針對外周動靜脈疾病,研發藥物球囊、導管、支架、血栓清除設備等產品。

2023年,公司將有多款產品陸續遞交註冊資料或啟動臨床。未來,暢德醫療還將持續聚焦外周介入市場,推出創新產品,同時公司堅持人才戰略,希望吸引更多的年輕人加入團隊。

對於本輪融資,君聯資本董事總經理周瑔表示:“君聯資本長期關注醫療器械領域的投資,圍繞重大疾病尤其是慢性病中未被滿足的臨床需求已投資布局了多家企業,心腦血管相關領域一直是君聯資本團隊系統性分析和掃描的重點方向。以創始人苗錚華為代表的暢德醫療團隊是業內非常資深的專家團隊,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暢德醫療合作,參與到公司的發展中。未來,君聯資本將充分發揮醫療所投企業生態資源優勢支持公司發展,與暢德醫療攜手前行。”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暢德醫療」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君聯資本領投  2022-10-24
  • 譜創醫療完成億元A輪融資  2022-05-07
  • 匯禾醫療完成數億元B輪融資  2021-07-02
  • PereDoc醫療影像新銳獲3000萬天使輪融資  2017-12-28
(0)
上一篇 2022-10-24 11:43
下一篇 2022-10-24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