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不到兩周 蘋果開始削減iPhone 14 Plus產能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上市不到兩周 蘋果開始削減iPhone 14 Plus產能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19日消息,據兩位熟悉蘋果供應鏈的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14 Plus出貨幾周后蘋果便削減產能,因為它重新評估了該機的需求。

  蘋果已經告訴至少一家中國蘋果製造商,讓它馬上暫停iPhone 14 Plus組件的生產。此時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已經趨向疲軟,三季度智能手機出貨量同比減少9%,未來6-9個月需求仍然不會很高。

  iPhone 14 Plus是9月7日發布的,它比iPhone Pro便宜,手機於10月7日開售。本來蘋果預計新機需求會十分旺盛,但蘋果的願望落空,上個月蘋果已經放棄了新機增產計劃。(星海)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IT 之家  CNBeta

相關事件

  • 上市不到兩周 蘋果開始削減iPhone 14 Plus產能  2022-10-18
  • 瑞信陷破產傳聞,股價創歷史新低  2022-10-03
  • 消息稱蘋果放棄增產 600 萬部 iPhone 14 系列的計劃  2022-09-28
  • 瑞信考慮全球裁員數千人,把成本開支再壓縮10億美元  2022-08-05
  • 蘋果據悉向供應商追加新款iPhone訂單  2022-07-25
(0)
上一篇 2022-10-19 09:29
下一篇 2022-10-19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