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收購Giphy交易最終被否決,後者將另尋買家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18日訊,據路透社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收購Giphy交易今日被正式否決,Meta同意放棄交易,而Giphy將另尋買家。

早在2020年5月,Meta就宣布以3.15億美元收購GIF圖片搜索引擎Giphy。雖然Meta已經完成了這筆交易,但去年11月底,英國反壟斷監管機構“競爭與市場管理局”(CMA)又否決了這交易,要求Meta賣掉Giphy。

於該裁定,Meta於去年12月提起上訴,要求英國競爭上訴法院(CAT)對CMA的裁決重新評估,以推翻該裁定。今年7月,CAT法官撤銷了CMA的這一命令,稱其調查方法存在問題,要求CMA重新考慮該交易是否會削弱展示廣告和社交媒體服務市場的競爭。

而今日,CMA做出了最終的決定,堅持要求Meta賣掉Giphy。而適當的買家將在晚些時候確定。

Meta的一位發言人對此表示:“我們對CMA的這一決定感到失望,但接受今天的裁決作為此事的最終決定。我們感謝Giphy團隊在這個不確定時期為他們的業務所做出的努力,並祝願他們取得圓滿成功。”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品玩  36Kr

事件追蹤

  • 2022-10-18  Meta收購Giphy交易最終被否決,後者將另尋買家
  • 2022-10-11  扎克伯格敦促Meta內部推行虛擬現實會議
  • 2022-09-21  Meta準備將成本削減10%,未來幾個月執行
  • 2022-09-03  Meta收購視覺反饋技術初創公司Lofelt
  • 2022-09-01  Meta 將成立全新團隊研究新付費功能
(0)
上一篇 2022-10-19 00:29
下一篇 2022-10-19 0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