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放寬新冠疫情應對措施,鼓勵員工回辦公室復工

訪問原網址

蘋果總部

蘋果總部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26日消息,知情人士稱,隨着疫情的減弱,蘋果公司再次對新冠病毒防疫政策作出調整,不再強制要求員工在返回辦公室上班前進行新冠檢測,並取消了特殊病假政策。

記者佐伊·希弗(Zoë Schiffer)周三在推特上發文稱,他從蘋果得到消息,蘋果再次調整了新冠政策。根據新政策,蘋果員工在去辦公室現場辦公前將不再需要進行新冠檢測。目前,蘋果仍在對員工進行檢測,以防止新冠的進一步傳播。

與此同時,蘋果還對新冠病假政策作出了調整。自新冠大流行以來,蘋果推出了特殊病假政策:如果員工出現新冠癥狀,就可以無限期地請病假。然而,根據新政策,如果新冠檢測呈陽性,蘋果員工現在最多只能請5天病假。

希弗稱蘋果取消新冠檢測要求

希弗稱蘋果取消新冠檢測要求

希弗稱,蘋果的新冠檢測要求將於今年1月30日結束,無限期病假政策將於8月結束。通過這些變化,蘋果希望確保更多的員工在辦公室工作。

2022年4月,蘋果員工在因為疫情遠程工作了兩年之後,開始重新回到辦公室上班,必須每周現場辦公一天。一個月後,這一要求增加到每周兩天。自去年9月以來,蘋果員工被要求每周親自工作三天。

目前還不清楚這一政策調整對蘋果發布會活動的影響。受到疫情影響,蘋果已經停止舉辦現場大型活動,轉為線上。去年,在疫情趨緩的情況下,蘋果邀請了少量開發者參加了在其總部舉行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不過,蘋果目前似乎仍傾向於線上發布會,該公司剛剛通過預先錄製的視頻發布了M2芯片版Macbook Pro和Mac mini。(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和訊科技  鳳凰科技  和訊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26  蘋果將放寬新冠疫情應對措施,鼓勵員工回辦公室復工
  • 2022-08-25  蘋果要求員工重返辦公室引發爭議
  • 2022-08-22  部分蘋果員工反對重返辦公室計劃
  • 2022-08-16  蘋果要求美國員工增加現場辦公次數,9月起每周回辦公室3天
  • 2022-08-06  蘋果被曝漠視多名女員工性騷擾投訴,公司回應稱將徹查
(0)
上一篇 2023-01-26 11:52
下一篇 2023-01-26 1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