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和iPad現在附贈編織款USB-C電纜 也可單獨購買

蘋果公司今天推出的新款iPad Pro和iPad型號首次在包裝盒中包含一條一米長的USB-C編織充電線。蘋果還通過其在線商店單獨銷售該編織線,在美國的定價為19美元。

iPad-Pro-Woven-USB-C-Cable.jpg

該電纜兩端都有USB-C接口,設計用於最新的iPad和Mac機型以及其他各種設備,值得注意的是第十代iPad的發售意味着iPad高中低全系列主流產品都已經換用USB-C(雖然九代iPad還在繼續銷售)。

與此同時,蘋果公司繼續在官網和門店銷售一種沒有編織材質保護的兩米長的USB-C電纜。

相關文章:

蘋果單獨出售用於iPad 10的USB-C至Apple Pencil適配器

專門用於第十代iPad的Magic Keyboard Folio發布 售價249美元

(0)
上一篇 2022-10-19 00:29
下一篇 2022-10-19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