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掃拖新品上架:五合一全能 10秒瞬息清空塵盒

訪問原網址

3月29日,小米發布旗下最貴最強的掃拖機器人——米家全能掃拖機器人,建議零售價4599元,預售價3999元。

新品主打“免洗集塵全自動,一機解放雙手。將於4月6日0點開啟訂金預售,現在預約,可享24期免息、2年質保,贈送米家手持掛燙機。

不過今天只是揭曉新品,尚未公布詳細資料。

此前,小米已經有了米家掃拖洗烘機器人Pro和米家集塵掃拖機器人,分別能實現自動洗拖布和自動集塵功能。

米家全能掃拖機器人則將兩者功能集於一身,功能前所未有的強大。

從外觀來看,新品的基站比此前的米家掃拖洗烘機器人Pro更高一些,主要原因是加入了集塵功能,以後用戶再也不用清理儲塵盒和洗拖布了。

掃地機本身依然是圓形設計,純白機身,前部似乎有一顆攝像頭,應該具備智能識物,甚至遠程看監控功能。

米家全能掃拖機器人正式發布:免洗集塵全自動 首發3999元

米家掃拖新品上架:五合一全能 10秒瞬息清空塵盒

如需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快科技

責任編輯:隨心文章糾錯

話題標籤:小米掃地機器人掃拖機器人

媒體報道

      快科技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米家掃拖新品上架:五合一全能 10秒瞬息清空塵盒  2022-03-29
  • 米家掃拖機器人2體驗:升級激光避障,聲波震動拖清潔能力強  2021-07-29
  • 小米米家發布首款掃拖機器人,售1799元  2019-08-12
  • 小米米家電壓力鍋今日發售:智能無級調壓,599元  2019-01-16
  • 小米推出米家檯燈Pro等三款新品  2019-01-08
(0)
上一篇 2022-03-29 12:53
下一篇 2022-03-29 1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