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葦創微電子」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上海國方構築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葦創微電子有限公司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上海國方構築領投,老股東浦東科創、華登國際、湖杉資本、正軒投資、臨芯投資繼續增持。

葦創微電子成立於2021年1月,總部位於上海臨港新片區,是一家專註於新型顯示驅動芯片的研發設計公司。本輪融資將繼續用於擴充高質量研發團隊,提升現有產品開發產能,引進高端人才,培育人才梯隊以及拓展市場營銷體系。此輪融資后,葦創微電子將進一步布局中尺寸顯示驅動的研發,包括Pad、OLED 筆記本和車載顯示。

海望資本負責人表示:在全球半導體顯示產能逐漸向大陸轉移的趨勢下,即使短期內消費電子終端需求有所萎縮,國內OLED顯示驅動芯片市場仍具有大幾十億的規模空間。未來兩到三年,是大陸廠商擴大國內市場份額的關鍵窗口期。葦創微作為一家擁有自研顯示算法和高可靠性芯片設計能力的本土創業公司,在過去兩年的快速發展中,為公司真正實現突破打下了堅實基礎,我們看好葦創微未來幾年的發展。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葦創微電子」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上海國方構築領投  2022-10-13
  • 騰芯微電子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2-08-18
  • 門海微電子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  2022-07-27
  • 聚芯微完成數億元D輪融資,字節跳動跟投  2022-01-24
  • 瀚巍微電子完成Pre-A+輪融資  2022-01-12
(0)
上一篇 2022-10-13 17:26
下一篇 2022-10-13 1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