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OS 16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6月7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一(6月6日),蘋果2022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在美國舊金山舉行,會上,蘋果發布IOS 16。蘋果表示IOS 16將擁有新的智能化、個性化設置。iOS 16對鎖屏功能進行更新,重構了外觀和功能。滑動更換更多鎖屏界面,可以調整壁紙的色彩、字體等;同時還可以添加小組件,比如日程、氣溫等。

iOS 16對聽寫功能進行升級。在之前iOS中使用聽寫就不能使用鍵盤,而現在iOS16可以在聽寫下同時使用鍵盤功能。另外,iOS16文字提取,現在還支持視頻中的內容提取。當視頻暫停時,可以提取畫面中的文字等內容。

iOS16對家人共享功能進行升級。家人共享功能可對Apple Music、訂閱等內容進行共享,最多可共享5個人。家人共享可能也可以對兒童的設備進行控制,包括對付費功能、使用時長等進行限制。當然,新的家人共享功能,可以對家人進行快速配置新設備。

iOS 16對信息功能進行升級,可以編輯已發送的信息,並撤消發送。任何消息也可以標記為未讀。

iOS 16新增了安全檢查功能,保護用戶人身安全。在一些關係中,共享密碼和位置會影響人身安全。安全檢查允許用戶使用緊急重置按鈕快速查看和重置對系統的訪問,停止共享位置並重置所有應用的系統隱私權限。

iOS16更新了CarPlay界面,有多種儀錶盤樣式選擇,還可以實時顯示地圖。首批適配品牌,有奧迪、福特等。

媒體報道

      鈦媒體  36Kr  IT 之家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6-06  蘋果發布iOS 16
  • 2022-05-16  蘋果 iOS 15.5正式版發布,改善信號表現
  • 2022-04-10  iOS 16將大幅改進通知提醒,加入全新健康跟蹤功能
  • 2022-03-31  蘋果iOS 15.4.1正式版發布:修復續航過快問題
  • 2022-03-20  蘋果回應iOS 15.4系統續航下降:屬正常現象
(0)
上一篇 2022-06-07 08:32
下一篇 2022-06-07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