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三季度國內交付206815輛車,同比增長37%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11日訊,據梅賽德斯-奔馳消息,梅賽德斯-奔馳2022年第三季度在全球範圍交付超過517,800輛乘用車,同比增長21%。在中國市場,梅賽德斯-奔馳攜手經銷商合作夥伴,在第三季度向中國客戶交付206,815輛新車,同比增長37%;前9個月累計交付562,616輛,以穩健勢頭邁入第四季度。

第三季度,全新EQE、梅賽德斯-奔馳C 350 e L插電式混合動力運動轎車陸續上市,梅賽德斯-奔馳的新能源汽車陣容(含純電車型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進一步豐富了客戶選擇,也保持了穩健上升勢頭,於第三季度較上季度取得27%的環比增長。其中,首款基於EVA純電平台打造的國產梅賽德斯-EQ車型——全新EQE自8月上市以來,作為細分市場標杆車型獲得了市場的積極反饋。全新EQE純電SUV將於十月迎來全球首秀;EQ首款7座大型豪華純電SUV——全新EQS純電SUV於第四季度正式亮相中國市場。目前,梅賽德斯-奔馳新能源車型產品陣容將全面覆蓋不同尺寸的轎車、SUV、緊湊車型及性能車等各豪華細分市場,以豐富的豪華新能源產品陣容為客戶提供多元的可持續豪華出行選擇。

此外,以梅賽德斯-邁巴赫、梅賽德斯-AMG、梅賽德斯-奔馳G級車等為代表的高端豪華車型持續獲得中國客戶認可,在前三季度保持優異表現。其中,梅賽德斯-邁巴赫新車銷售在前三季度實現30%的同比增長。為進一步提升中國客戶在高端豪華細分市場的專屬豪華體驗,梅賽德斯-奔馳於今年8月正式推出了“MANUFAKTUR匠心高定”專屬定製服務,為梅賽德斯-邁巴赫S級轎車及梅賽德斯-奔馳G級越野車客戶提供豐富的定製化選擇。值AMG品牌誕生55周年之際,繼3款梅賽德斯-AMG 55周年紀念版車型在8月上市后,更多55周年紀念版車型將於年內上市。10月,梅賽德斯-奔馳與知名設計師Virgil Abloh合作設計的梅賽德斯-邁巴赫S 680 Virgil Abloh 限量版在華上市。

梅賽德斯-奔馳還提到,此外,在前三季度,梅賽德斯-奔馳E級車與梅賽德斯-奔馳GLC SUV表現搶眼,同期實現了兩位數增長;而豪華旗艦梅賽德斯-奔馳S級轎車在其細分市場繼續保持領先優勢。

媒體報道

      品玩  TechWeb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10-12  奔馳三季度國內交付206815輛車,同比增長37%
  • 2022-09-08  梅賽德斯-奔馳和Rivian將合資設廠在歐洲生產電動貨車
  • 2022-08-26  奔馳首款EVA純電平台國產車型全新EQE正式上市
  • 2022-07-11  騰訊與奔馳在高級別自動駕駛領域達成合作
  • 2022-06-30  梅賽德斯-奔馳將在歐洲工廠投資20億歐元 加強電動汽車和豪華車業務
(0)
上一篇 2022-10-12 17:27
下一篇 2022-10-12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