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贇科技獲得C輪數千萬美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10月8日消息,數字化營銷賽道頭雁企業上海清贇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清贇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數千萬美元的新一輪融資,由康君資本領投,老股東長嶺資本跟投。本輪資金將進一步加速清贇科技自研AI數字化營銷平台的應用升級和功能創新,完善以縣域為核心的基層市場全渠道營銷網絡布局。通過優質高效的營銷數據,營銷工具和營銷服務,全方位助力醫藥企業數字化營銷的發展與轉化。

清贇科技成立於2017年,是一家專註醫藥行業的人工智能數字化營銷平台企業。

作為國內最早開展虛擬代表的創新科技公司,清贇科技的多渠道數字營銷綜合解決方案,以醫療機構、醫生全方位、多層次的行業深刻洞察,結合人工智能和機器深度學習的加持下,精準傳遞高價值、高關聯性的醫學知識。除了提供精準的學術內容,清贇科技的虛擬代表能在合適的時間和極度顆粒化的場景下為醫生提供服務。通過緊密互動,使企業和醫生之間持續良性溝通,而醫生的反饋又成為技術和服務迭代的源泉,快速響應日益變化的醫藥環境和臨床需求,構建多元場景應用下實時化、智能化、平台化的“生態閉環”營銷解決方案。

媒體報道

      億歐  投中網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清贇科技獲得C輪數千萬美元融資  2022-10-08
  • 創騰科技完成數千萬元人民幣A輪融資  2022-09-13
  • 徑碩科技完成5000萬元A+輪融資  2022-07-01
  • 醫百科技完成數千萬美元B輪融資  2022-04-20
  • 思為科技完成數億元C輪融資  2022-03-07
(0)
上一篇 2022-10-08 13:56
下一篇 2022-10-08 14: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