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9將於6月21日正式發布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4日訊,理想汽車CEO李想今日在微博表示,理想L9的正式發布時間是6月21日;7月全國所有店面都可以試駕;8月正式交付給用戶;9月交付量可以過萬。

 圖源:微博 @李想
圖源:微博 @李想

以下為微博全文:

[更新一下理想L9的重要信息]

關鍵詞:一、理想L9的正式發布時間是6月21日;二、7月全國所有店面都可以試駕;三、8月正式交付給用戶;四、9月交付量可以過萬。

一、理想L9的正式發布時間是6月21日

發布會早就準備好了,由於理想L9創新的技術和產品體驗實在太多了,這些創新不是通過文字、圖片、視頻就能體驗到的。我們希望盡一切可能讓發布會可以線下和線上同步進行,從而讓一定數量的車主和媒體在6月21日可以現場體驗理想L9。當然,前提是疫情可以儘快控制下來。

二、7月全國所有店面都可以試駕

理想L9已經在常州基地的生產線上投產了上千輛的量產車,7月會陸續運輸到全國108個城市的233家零售中心,讓預訂理想L9的用戶可以實際體驗后再鎖單。當然,我們有限的試駕資源會集中服務於預訂用戶,也希望獲得更多用戶的真實反饋。

三、8月正式交付給用戶

理想L9在常州生產基地的量產準備全部就緒,我們在這一代平台上的供應鏈投入會明顯改善生產爬坡和交付的效率。比如增程器是我們控股的理想新晨負責研發和生產,自己可以直接控制研發和供應的每一個環節;電芯是我們和寧德時代合資的生產線負責生產,就在常州溧陽;我們和匯川在常州的合資公司負責研發生產電機和五合一動力總成。還有非常多的核心供應商由於理想ONE優異的交付表現,把工廠建在了我們生產基地的周邊,在江蘇形成了非常好的供應鏈生態。我們真金白銀的投入了數十億和大量的研發人員,來改善供應鏈的效率和可控性。

四、9月交付量可以過萬

雖然發布會由於疫情的原因延期了,在過去一個多月里,我們也沒有停下來。我們用理想L9做了大量的目標用戶的實車購買驗證,真實體驗了理想L9的潛在用戶群體(以二胎家庭三世同堂為主要目標),目前為止的意向訂車率是百分之百,而且都很堅定。目標用戶更多的反饋是:我能不能第一時間提車?雖然不能做出什麼承諾,但是理想L9的產能爬坡速度會非常快,我們有信心9月實現過萬的交付量,在全尺寸旗艦SUV里再創造一個新的記錄。當然,前提是疫情可以儘快控制下來。

感謝大家對理想L9的期待,500萬以內最好的家用旗艦SUV?是的!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IT 之家  快科技  快科技  網易新聞  TechWeb  品玩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理想L9將於6月21日正式發布  2022-06-04
  • 理想汽車2022年5月交付11496輛  2022-06-01
  • 理想汽車回應“校招生被拒”:因業務有調整,提供調崗或解約賠償  2022-05-11
  • 理想汽車 CEO:將推出 20 至 30 萬的中型車  2022-05-10
  • 理想汽車:供應鏈影響4月生產,部分訂單延遲交付  2022-04-20
(0)
上一篇 2022-06-05 01:26
下一篇 2022-06-05 0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