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鳥互聯完成數千萬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千鳥互聯完成數千萬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宏太資本領投,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旗下的智能雲工廠——普睿特智能雲工廠的建設和市場開拓。

千鳥互聯創建的2017年恰逢禁廢令出台,廢紙的行情好,價格飛速上漲。在多番調研后,千鳥互聯創始人劉聞波發現了其中有一類廢紙主要來源於印刷包裝廠的邊角料,也就是工業廢紙,標準化程度比傳統的廢紙要高很多。藉此機會,千鳥互聯於2018年1月迅速啟動了第一輪融資並開始高速增長。

千鳥互聯創始人劉聞波表示,通過普睿特智能雲工廠進行生產,可以幫助品牌客戶將原有包裝印刷產品的成本節省10%以上,這在市場上將形成“價格窪地”,印刷包裝市場競爭格局將會改變。目前,劉聞波的團隊執行力在華南創投圈已頗有口碑,因此,投資人認為,印刷包裝行業未來可能出現顛覆式洗牌。

媒體報道

      投資界  i黑馬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9-23 16:49
下一篇 2022-09-23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