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熱點】上汽通用五菱宣布上調三款新能源車型售價

訪問原網址

今天是2022年3月24日,離全年的結束還有282天。1997年3月24日,北京大唐發電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地在倫敦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成為首家在倫敦上市的中國公司。

上汽通用五菱宣布上調三款新能源車型售價,上調幅度4000元-8000元不等

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於新能源車型價格調整的說明:受上游原材料價格持續大幅上漲等綜合因素的影響,上汽通用五菱將對旗下五菱宏光MINIEV系列車型、五菱NanoEV車型、寶駿KiWi EV車型的官方指導價進行調整,上調幅度為4000元-8000元不等。此次價格調整將於3月24日0:00起正式生效。

【PW熱點】上汽通用五菱宣布上調三款新能源車型售價

此前,據理想汽車官微消息,自2022年4月1日起,理想汽車將會對理想ONE的售價進行調整,全國統一零售價格將由目前的338000元上調至349800元。此次價格調整將於2022年4月1日零時起生效,在此之前通過理想汽車App、理想汽車官網和理想汽車零售中心支付定金的用戶不受此次價格調整影響。

英偉達 CEO 黃仁勛:有興趣探索英特爾作為代工廠的可能性

英偉達(Nvidia)CEO 黃仁勛(Jensen Huang)近日在一場電話會議上表示,英偉達有興趣考慮讓英特爾代工芯片。

黃仁勛說:“他們(英特爾)有意讓我們使用他們的製造工廠,而我們對探索這種可能性也非常感興趣。但是,關於代工合同的討論需要很長時間,因為這涉及到整合供應鏈,而不是像買瓶牛奶那麼簡單。”

之前,英特爾主要生產自家芯片。但去年早些時候,英特爾決定擴大業務,為其他公司生產芯片,並宣布了幾個數十億美元的項目,在美國和歐洲建立新的製造中心。

谷歌將允許部分APP直接向用戶收費

谷歌和Spotify周三宣布,用戶今後可以直接在Android版Spotify應用內註冊,併購買訂閱服務:Spotify可以在Google Play現有支付系統的基礎上提供另外一套支付服務。

此舉是大型移動應用商店迄今為止在支付問題上做出的最大讓步,允許在應用中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統。應用內支付問題如今已經引發世界各地監管者的關注。Spotify股價在周三美股盤后交易中上漲約4.5%。

Google Play和App Store以往都不允許開發者直接向用戶索要信用卡號,從而直接為其提供數字商品和服務結算。使用Google Play的Android開發者必須通過谷歌的系統結算,並因此支付總銷售額15%至30%的傭金。

Nothing Phone(1)將於夏季面世 搭載驍龍芯片

一加聯合創始人裴宇在23日晚活動中宣布,由他創立的獨立品牌 Nothing 的首款手機產品 Nothing Phone (1) 將會在今年夏天發布。

Nothing Phone (1) 搭載高通驍龍芯片,運行定製安卓系統 Nothing OS 。

【PW熱點】上汽通用五菱宣布上調三款新能源車型售價

騰訊劉熾平回應組織優化傳聞:持續引進核心科技人才和優秀應屆畢業生,預計2022年人員仍會增長  

昨日騰訊公司總裁劉熾平首度回應組織優化傳聞。劉熾平表示,目前互聯網行業正在遭遇結構性的挑戰和改變,騰訊作為其中參與者也會主動進行調整。過去,行業是競爭驅動型,投入較大;現在,相比短期收益大家更關注長線業務發展,更健康地投入,尤其是對營銷成本、運營成本和人力成本的優化。未來騰訊將持續引進核心科技人才和優秀的應屆畢業生,預計2022年人員仍會增長。

聯發科天璣9000處理器將被導入三星

據財聯社報道,三星在2022年第1季已經確定向聯發科採購天璣9000處理器,並預計導入其尚未公布的中高端機種。目前外界普測兩種可能性,其一是導入到A系列的升級款A53Pro,另一種則是導入新開發的GalaxyS22FE系列。

失事飛機黑匣子已找到

據新華社報道,東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的一部黑匣子已於23日被發現。

媒體報道

      品玩

相關事件

  • 【PW熱點】上汽通用五菱宣布上調三款新能源車型售價  2022-03-24
  • 繼特斯拉之後,比亞迪上調10款新能源車型售價  2022-03-15
  • 補貼退坡、原材料上漲,比亞迪加入新能源車漲價大軍  2022-01-21
  • 五菱汽車:宏光MINI EV 2021 年銷量達 42.6 萬台,問鼎新能源年度銷冠  2022-01-14
  • 五菱汽車:宏光MINI EV 上市一年銷量超 31 萬輛  2021-07-11
(0)
上一篇 2022-03-24 10:50
下一篇 2022-03-24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