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計劃跟進衛星通訊技術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此前,華為率先發布首款支持衛星通信技術手機——華為Mate50,蘋果緊隨其後發布了同樣支持衛星通信技術的iPhone 14系列。兩大手機廠商領頭羊先後啟用衛星通信技術,讓這一技術成為了手機圈的焦點。近日,手機中國了解到,三星也將在後續發布的手機中加入類似的衛星通訊技術。

傳三星計劃跟進衛星通訊技術

  三星S22

  爆料信息顯示,三星將在未來的某款機型中加入衛星求助功能,該功能可以讓三星手機連接衛星,發射緊急求助信息。不過暫且不知三星將在哪款機型中使用該功能,如果能夠在即將發布的S23中實裝該功能,三星將成為第三家提供衛星求助功能的手機廠商。此外,三星或還會將衛星通訊技術逐漸下放至中低端機型中。

傳三星計劃跟進衛星通訊技術

  三星或支持衛星通訊技術

  從華為Mate50官宣支持衛星通訊技術之後,可以看到不少手機廠商後續都有跟進該技術的想法。此前收購魅族的星紀時代還宣稱要首發5G+地軌衛星通訊+近場通訊全域覆蓋技術。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此前的爆料,高通和聯發科已經成功解決衛星通訊連接技術問題。這也就意味着,未來安卓手機陣營將出現大批支持衛星通訊技術的設備。

媒體報道

      CNBeta  搜狐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傳三星計劃跟進衛星通訊技術  2022-09-22
  • 華為與長光衛星簽署合作協議,涉及衛星遙感等領域  2020-06-08
  • 蘋果正研發衛星技術,可直接向iPhone發送數據  2019-12-20
  • 蘋果或造聯網衛星:從 Google 衛星項目挖來兩名高管,組建新硬件團隊  2017-04-23
(0)
上一篇 2022-09-23 16:49
下一篇 2022-09-23 16: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