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鋒汽車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車載聲學系統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追鋒汽車宣布完成數千萬元人民幣A輪股權融資,本輪融資由詠聖資本領投,拉爾夫創投跟投。

據了解,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研發投入、市場拓展以及團隊建設等。

上海追鋒汽車系統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7月,是一家專業從事車載聲學系統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產品和技術包括高級音響系統、主動降噪、智能網聯汽車通訊模塊等硬件產品,以及車載聲學領域所必須的聲學算法、音效調音(包括半自動遠程在線調音)、底層軟件架構、車聯網通訊和OTA升級等軟件技術。基於上述產品能力及底層軟件和算法技術能力,公司在車載聲學領域可實現智能2D/3D音效、車內主動降噪、獨立空間聲區隔離音效、內部/外部引擎模擬警示聲效、遠程通訊及遠程在線調音等功能,亦可以根據整車廠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車載聲學綜合解決方案。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追鋒汽車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2-09-15
  • 天貓精靈將在6月推出高品質智能音箱  2022-05-24
  • 屏幕定向發聲聚音屏清聽聲學獲數千萬A++輪融資  2021-09-26
  • 魔耳智能聲學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  2021-06-10
  • 專註聲學創新應用的清聽聲學宣布完成數千萬的A+輪融資  2020-04-23
(0)
上一篇 2022-09-16 07:46
下一篇 2022-09-16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