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iPhone 14和14 Pro訂單今日到貨 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客戶搶先拿到

由於時區差異,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已經是9月16日,也就是iPhone正式出貨的日子,這意味着這些國家預購了新的iPhone 14、iPhone
14 Pro或iPhone 14 Pro
Max的客戶開始收到他們的設備。很顯然,滿懷喜悅的客戶很快就會在Instagram、Twitter、Reddit、MacRumors論壇等地方分享照片和第一印象。

4F7E5A1F-194E-4771-A23F-D643EA8E9BD8.jpeg

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SE從今天起也可以買到,但這些增量更新無疑會被新iPhone的光芒掩蓋。

蘋果公司在新西蘭沒有經營零售店,所以澳大利亞的客戶總是能夠在線下Apple Store門店最先購買到新設備。

如果你沒有預購,那麼如果想在今天拿到機器,在Apple Store或其他商店(如塔吉特、沃爾瑪或百思買)購買是在發售日獲得新iPhone的唯一途徑。預計Apple Store還將有相當數量的庫存,但受歡迎的iPhone 14 Pro和Pro Max顏色可能供應較少,可能會很快被搶購一空。值得注意的是,美國區域Apple Store的iPhone 14 Pro機型目前的發貨日期是10月,而標準款的iPhone 14機型則更容易買到。

繼新西蘭和澳大利亞之後,新的iPhone 14型號和新的Apple Watch的銷售和交付將在亞洲、中東、歐洲,最後是北美開始。世界各地的許多Apple Store將在當地時間上午8:00左右提前開門,讓顧客領取預訂的設備,並現場提供為數不多的備貨。

接下來很顯然會有大量的iPhone 14 Pro上手圖像,體驗報告,相機評測以及對靈動島的一系列玩法研究出現,敬請期待。

(0)
上一篇 2022-09-16 07:46
下一篇 2022-09-16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