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華為打車平台Petal出行將全國擴張,正洽談全量接入T3出行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31日訊,據新浪科技從知情人士處獲悉,華為於今年 7 月推出的打車平台 Petal 出行正在籌劃新的擴張計劃。繼此前的北京、深圳、南京等少數幾個城市后,Petal 出行計劃進軍全國市場,目前正在與 T3 出行洽談全量接入

在今年 7 月底的鴻蒙 OS 3.0 發布會上,華為宣布正式推出打車服務 Petal 出行。Petal 出行基於華為自研地圖引擎能力,提供聚合打車服務。用戶無需下載應用,通過服務卡片就可獲得與應用相同的體驗,並且可在手機、手錶、平板、PC 等設備間協同使用。

由於不直接提供運力,華為入場網約車服務,採取了聚合模式,這也是高德、美團等企業進軍網約車行業採取的做法。早期,Petal 出行聚合了首汽約車、神州專車,但僅在北京、深圳、南京等少數城市提供服務。

而在出行領域,華為正在展現更大的野心。知情人士透露,華為 Petal 出行的目標是進軍全國市場,有意接觸更多網約車服務商,目前正與 T3 出行洽談全量接入。

根據 T3 出行 CEO 崔大勇日前透露的數據,其已經進入全國 92 座城市,擁有的合規運力規模超過 80 萬,位居行業第一。如果全量接入 T3 出行,華為 Petal 出行覆蓋的城市也將拓展至 92 個,並且能夠保證運力合規。

媒體報道

      IT 之家  CNBeta  TechWeb  品玩

相關事件

  • 傳華為打車平台Petal出行將全國擴張,正洽談全量接入T3出行  2022-08-31
  • T3出行:日訂單突破300萬單  2022-08-30
  • T3出行CEO崔大勇:3年內網約車市佔率要突破30%  2022-04-22
  • T3出行完成77億元A輪融資  2021-10-26
  • T3出行即將完成新一輪超50億元融資  2021-09-23
(0)
上一篇 2022-08-31 20:28
下一篇 2022-08-31 2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