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林完成數億元Pre-IPO輪融資,經緯創投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麥克林宣布獲數億元Pre-IPO輪融資,經緯創投領投,金雨茂物跟投。本輪融資是自麥克林成立以來的首次機構融資,融資金額將主要用於公司未來廠房的規劃建設、科技創新與研發投入、客戶服務提升等。

麥克林成立於2013年,最新年報地址位於上海張江,是一家試劑產品製造商,旨在為全球科技事業和工業領域客戶提供系統的產品資源及配套技術服務,產品包括通用試劑、藥物合成試劑、手性化合物、催化劑及配體、分析試劑、生物試劑等。

本輪融資將有效滿足麥克林快速發展的需要,持續助推公司長遠的規劃建設和產學研用的深化融合,為麥克林品牌化、規模化、市場化注入強勁動力。未來,公司將通過不斷規範管理,完善現代化的銷售服務與供應鏈體系,提升生化試劑產業化效能,全面增強企業的綜合實力和市場競爭力。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9-16 07:46
下一篇 2022-09-16 0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