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創醫谷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北京領創醫谷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簡稱“領創醫谷”)宣布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比鄰星創投、老股東冪方健康基金領投,泰煜投資、美鴻投資跟投,老股東同創偉業繼續追加投資。

據悉,本輪資金將主要用於脊髓神經電刺激(SCS)、周圍神經刺激(PNS)產品的研發及生產,研發團隊擴充及公司運營。

領創醫谷成立於2016年6月,是國內領先的以創新的無線植入式神經電刺激技術平台為切入點的神經調控醫療器械研發商,專註於疼痛管理和神經調控領域創新技術研發和推廣。領創醫谷由中國神經調控領域奠基人韓濟生院士及中國疼痛科學術帶頭人樊碧發教授擔任首席科學家。

媒體報道

      億歐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領創醫谷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  2022-09-09
  • 邁達佩思完成千萬級A+輪融資  2022-07-01
  • 熙源安健宣布完成億元級天使輪融資  2022-03-28
  • 神經介入器械公司暖陽醫療完成近億元A輪及A+輪融資  2021-05-14
  • 自主研發有源植入神經刺激器,「瑞神安」獲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19-10-23
(0)
上一篇 2022-09-09 17:42
下一篇 2022-09-09 17:42

相关推荐